孤独患者

孤独是我最好的朋友

© 孤独患者

Powered by LOFTER

感谢她,很爱这个伟大的女人


今年回家,我想我最高兴的一件事情就是,我教会了老母亲发短信;

老母亲是六零后,她真的是老了,我承认她老去的事实,在她为我忙来忙去的时候,我就发现了她的不利索,她的满头白发,还有那岁月无法掩去得皱纹和斑点。

昨晚,九点多给母亲发的短信,十点半才收到她的回复,虽然很简短的一句,但是,只有我知道,她为了给我回那么的几个字是多么的吃力,老母亲,根本不知道拼音是怎么拼了,只能看着字的笔画一个一个的找,那天让她示范一次给我看,就是那一天,老母亲整整搞了一下午才给我发了一条信息,有一些字是笔画是根本找不到的,但是母亲还是一个一个字在那找。。。。。。当时很想对母亲说:“妈,您感动我了!”但是始终没有说出口!这是老母亲昨晚给我回的,感谢她,我的母亲!为我做的,这辈子只能欠着了!真的得抓紧时间了,即使自己能陪着她的时间好像还有很多,但是她能给我们自己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岁月也许就是这样残忍。。。希望你们也珍惜有母亲在的每一分每一秒!愿天下母亲一直安康!



发表于2014-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