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患者

孤独是我最好的朋友

© 孤独患者

Powered by LOFTER

Brothe

这是我长那么大以来第一次写

我的哥哥

以前我的一个老师曾问过我家里就我最大吗?

我说不是,还有一个哥哥,然后到我就没了

当时老师不停地对我说:真好!真好!。。。。。。

其实,真的好吗?

从小到大他就不喜欢我吧

前几天在空间上刷了一条状态

感冒了就去找药吃啊

这是他的评论

我的感受是陌生

既从他成家之后,我和他之间就真的是陌生人

我每次回家,他不再过问我,冷的一句话都没有

我想我是有多恨他呢

可悲的是,他的妻子竟责备母亲说:母亲只疼我一个人

我的哥哥

我对哥哥这个词的感觉其实很模糊

甚至我会遗忘我也有一个Brothe?

我已经不记得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不叫他哥哥

而是直呼他的名字

每次听到别人自豪的说自己的哥哥

我只是沉默

我跟他也许就是注定不合的吧

 

 

 

 

发表于2014-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