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患者

孤独是我最好的朋友

© 孤独患者

Powered by LOFTER

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用我肩口的棉糖湿润你心中的暖伤。:

我觉得现在很多人,想为自己的良心找出口,因为个体繁忙,就找一个相对口碑好的“组织”,用钱来收买道德感,然后心安理得的觉得自己好事做尽。四处宣扬自己是如何的人道关怀,其实慈善不过是手段。雷锋叔叔做好事儿不留名,可是都写进了日记里。

占领这种道德高地,连虚伪这个词都不配,只不过是愚蠢罢了。

很多时候,我们的无知都在让我们助纣为虐。

你不想知道,因为这个世界不美好。但是却不知道,这个世界的不美好,是由无数个无知所组成的。

这个世界对于你来说不安全,钻回妈妈子宫还有可能被打掉呢。

我可不是什么信奉“岁月静好现世安稳”的女子,更不是什么“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的腮帮子疼少女。

想看好话,这里没有。早八百年就恨透了天秤座,希望世界和平的破烂本性,我已经尽量遏止自己爆粗口。

谢谢。

发表于2013-11-26. 转载于 用我肩口的棉糖湿润你心中的暖伤。. 127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