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患者

孤独是我最好的朋友

© 孤独患者

Powered by LOFTER

对即将要过去的2015说拜拜,而不说再见

再见,因为没有再见了!

给自己一个2015的总结吧!看了过去两年自己写下的,两年的时间变得越来越没有追求了!时间磨灭了我的很多东西,也许那些都是从来不曾属于过我的东西吧!

这一年过得都不怎么顺心,开心的时候很少。还好也算半个乐观的人,算是深刻感受了无论到了那种境地,最后能给你拥抱真的只有自己!

因为到最后能去改变的,只有自己!

总说悲伤留给过去,但是就怕自己是个不长记性的人重蹈覆辙!就有一次经历,在食堂里点了一碗面,第一次吃的那家,他们家的面做得真的不知道他们怎么有勇气开出来?间隔很长时间,我再去那里还是点了他们家的面,明明第一次就知道很难吃,第二次还是点了他们家的面!

现在的我,变成了自己讨厌的那种人!

身上的压力也大了,说实在挺多事情愁的,现在懒得去愁了,顺其自然吧!因为到最后你会发现,之前因为这些事情的负面情绪其实都是没有必要的,终究会有一个属于它们的结果!

对于现在处境的我,可能更应该去坚持自己喜欢的而不是将就自己!

新的一年给自己定个目标和计划,好好努力接下来的每一天!不蹉跎岁月,学更多自己感兴趣的东西!

新的一年里:

愿父母都身体安康!

愿我爱的那个人儿:健健康康!凡事顺风顺水!工作更上一层楼!

愿新的一年里少一些争吵,多一份安静!

新年快乐!

发表于2015-12-31.4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