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患者

孤独是我最好的朋友

© 孤独患者

Powered by LOFTER


轻轻穿过粼粼水流

我慢游到七情世界

轻轻亲吻了发亮的石头

我赶来与你赴一面之约

大西洋的风轻拂着悬崖壁绚烂之花

像你的手指轻抚过我的双眼和头发

亲爱的 亲爱的 sorry

我知道终会离开你去向漆黑的深海

请让我把泪水与不舍在此悄悄掩埋

亲爱的 亲爱的 sorry

海就在那里 梦就在那里

随它去远行 随它去沉静

Go and see go and see

My love

最温柔月光 别为我悲伤

内心的向往 生命的蔚蓝

Go and see go and see

My love

很喜欢阿葱的这首歌,很喜欢这歌里的词,仿佛唱出了自己的内心

发表于2019-07-25.2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