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患者

孤独是我最好的朋友

© 孤独患者

Powered by LOFTER
  • 安和桥

安和桥
by 宋冬野

安和桥 - 宋冬野

那些遗失的心甘情愿

那些曾经的心甘情愿,只不过恰似青春里吹过的牛逼,不知不觉会随着成长的时光,随着青春的一去不复返,而变得色彩浓重,不再是简单的轻装淡抹!

曾经傻傻的以为我爱你就是爱你了,我喜欢你就是喜欢你了,这一切都不关你的事,爱你,喜欢你,都是我自己的事,至于你爱与不爱,喜欢与不喜欢,都不重要,其实这多矛盾啊!别把别人喜欢你当做理由去伤害你不曾喜欢的人!心甘情愿的结果,那个你一直无法因你而感动得人,还是一样不喜欢你,到头来,却是被自己,那个傻傻的自己感动得一塌糊涂 ,还记不记得,还会不会想起,心甘情愿的自己流下的泪水!

心甘情愿,教会了我尽管付出的执着,是无法打动一个让你当备胎的人的!

发表于2014-04-17.1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