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患者

孤独是我最好的朋友

© 孤独患者

Powered by LOFTER

总结一下我的2016

2017就要来见面了,任它时光匆匆了
今年毕业已经半年,然后工作了八个月,换了三份工作,现在无业中。年初订的目标没有一个完成,这就是我为人的不成熟和无法到达成功的原因!
感情和事业处理的一塌糊涂,刚开始融入社会的我,再也不对社会抱有任何希望!天下乌鸦都是一般黑,不过我希望自己也从心底黑,黑得彻底,这样才能更好的保护自己!
痛苦的难过的事情都不回忆了,总结了下这一年,还不够努力和刻苦,缺乏更多上的是行动上的不足,还有同人交流,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越来越不爱说话!
2017年,能定心读更多的书,到自己想去的地方,能实现自己想要的,努力变成一个superman !

心上人新的一年里平(健)安(康)!

发表于2016-12-31.3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