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患者

孤独是我最好的朋友

© 孤独患者

Powered by LOFTER


公司刚搬进的新办公室,今天老板说叫过来开会,其实不是开会,就是过来打扫卫生,刚把地拖完,凌乱的东西搞好,所有的人都走了,留下我一个人,老板只会看我一闲着没事,就会让我去把这办公室打扫干净,那天开会说,刚毕业的大学生都是从打扫卫生开始的,这明明就是压榨刚出来地大学生,明明就是给着低廉的工资压榨劳动力,却说着这样好像很有道理的话!不过这就是社会的现状!
这是我毕业以来的第三份工作,我讨厌这份工作,因为我本性高傲,这个老板十分讨厌!在刚刚打扫玩卫生之后,独自过去对我说,你打扫完了就回去!公司另外两个同事都被他安排去买菜了,为了招待等下一个重要的客户,而他又对我说,你等到他们买菜回来你再走,所以现在就只剩下我一个人。
我不知道我明明很讨厌这份工作,以自己的生性我却忍受了,我忽然觉得不喜欢自己了,甚至讨厌现在的自己,都是因为自己才会有现在这样的生活!而我无从选择!
但是我知道我该为自己活着,钱什么的都去死吧!即使饿着我也要让自己开心!
开心又是什么呢?明天生活一样还是要继续!这样的压榨只会继续,除非不生活在底层!
天下的乌鸦一般黑,老板日防夜防的项目总工,老板说此人很狡猾,老是搞小动作,但是我却觉得此人可交,说人滑头,其实最可怕的是老板,此人狡猾我却觉得理所应当,都是为了生活,为了各自的利益!不滑头,难道傻着像我们这些刚出来的一样被压榨吗?
不说了,身边经历的事情都可以写成书了!

发表于2016-09-11.2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