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患者

孤独是我最好的朋友

© 孤独患者

Powered by LOFTER

现在这个自己

去年到现在做了两份工作,现在做的第三份工作。
第一份工作做了两个月,就没有干下去的欲望,工地上的糙老爷们,说着我听不懂的客家话,当时的我真的什么都不懂,连打印机都不知道怎么操作,听得最伤心的一句话就是那个人当着我的面说,我永远都不会教他!
那时候的我真的就想甩他一句,谁tm稀罕你教啊?幸好自己没那么幼稚!年后,辞职了!那些人也终成了自己生命中的一个过场,再也不会相遇!就是这第一份工作,我知道很多东西很多事情眼睛看到的也不一定就是真的!
第二份工作,完全是从零开始,因为是外地人,从一开始我就知道自己被区别对待!看着别人一个一个的都有分配的单子,然而自己却像个傻逼听着别人说不懂的话,看着别人迅速的成长!那时候的我就告诉自己一定要忍耐,装傻,别人不给自己机会,自己就去创造机会!功夫不负有心人,真的就给自己制造了机会,但是我却始终是他们眼里的备胎!我想这辈子都不会忘记那个人(“笑面虎”)防人之心不可无,害人之心他也有!说得就是他这样的人吧!得好好感谢他,让我在逃避社会的时候,清楚的认识了这个社会有多丑陋?人性有多恶心!
是的,在我还在犹豫要不要留在这个公司的时候,被开除了!对于这个工作,即使累,即使苦,即使公司的套路再深,我却还是有着强烈的奔头,觉得这些都不是什么,我想这就叫做喜欢吧!喜欢做这样的工作,乐此不疲!
第二份工作,我知道社会处处充满套路!
第三份工作,也是现在这份工作,根据自己目前经济条件来说真的不允许再重新换一份工作,自己喜欢做的,自己能力不够,达不到要求,什么都是问题,去面试过,却也被直白的拒绝了!现在这样的日子其实活的一点也没意思,我就像失去了生机即将枯萎的花,寻找不到想要的水源!
现在工作的性质跟第一份差不多,但是却也差很多,别人对我有所保留,我工作的内容,说起来有点搞笑,啥事都干,端茶倒水扫地这些不用说,照顾老板的爱人,也成了工作内容,我到底都在做什么工作?真的有梦想,心有余力不足,现在每天过得都跟行尸走肉,忍!忍无可忍重新再忍,我也需要抹掉自己的身上的方方角角,学会如何应付各种的圆滑事故,还要提防背后被桶小刀!

第三份工作,真害怕有一天把自己的梦想给丢了!这是件很可怕的事情!没有梦想的日子,不敢想!

发表于2016-07-08.10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