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患者

孤独是我最好的朋友

© 孤独患者

Powered by LOFTER
  • De Versa Rosa

De Versa Rosa
by Argine

De Versa Rosa - Argine

梵高的耳朵:

M31:de versa rosa............一首非常正统的新民谣音乐。此曲选自选自意大利新民谣乐团Argine于2001 发行的专辑《Luctamina in rebus》 。 

Argine的作品都是用意大利语演唱的,听起来幽怨和孤独,但却具有抚慰心灵的力量。无论是低沉的男声还是柔和的女声,如期如诉的长笛还是典雅堂皇的古钢琴,都仿佛从灵魂深处传来似的。我们的整个生命仿佛就像涉过一条长长的河流,始终在一个个Argine之间徘徊。此曲的名字De Versa Rosa可翻译为暗潮,也隐喻着其音乐风格也偏向于暗潮(darkwave)。

 有种心事重重的感觉!

发表于2013-11-23. 转载于 梵高的耳朵. 77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