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患者

孤独是我最好的朋友

© 孤独患者

Powered by LOFTER

刚刚差不多七点就被父亲的电话吵醒了,因为前晚一天没睡,昨天还一直在忙,没有休息,然后就拒接了,实在是困,后来又在打过来,又拒接了,之后再打过来,这种时候的我真的已经心情非常不好了,之后拒接,给他重新打过去,拔了电话号码,打过去的时候,才反应过来我拔了她的号码,然后急忙挂掉,很自然而然的打了她电话

后来是母亲接的电话,她听声音不对,就问我是不是又感冒了,我挺不耐烦的,语气不怎么好,因为他们把我吵醒了,但是他们并不知道我熬夜了,母亲就在那边说了她要问的事情之后就说那就这样挂了,搞得她心情也不好了,有些生我气了,之后挂了电话还是很困,但是再也没有睡着。

昨晚我跟她也因为这样闹矛盾了,打了她很多电话,她还是没有接,没休息好的时候,脾气总是控制不住。。。这也许不是理由吧

四月并不美丽


发表于2016-04-08.9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