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患者

孤独是我最好的朋友

© 孤独患者

Powered by LOFTER

刚刚母亲给我打电话,说父亲病了,起不了床,母亲对我说,老家伙病了,起不来了,家里的田不知道怎么办了?没人去干活了。

听母亲的声音好像感冒了,就问她是不是也生病了,她说低血压。

唉……

父亲母亲都病了,而我作为他们的孩子,却什么都不能为他们做,连经济上的帮忙都做不到,我真的很没用,也没出息。

还有我那个不争气的大哥,父亲母亲都这样了,还跟他们置气,分家,父亲母亲都病了,都不会关心一下,连做顿给他们吃都不会,都快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了,还跟个小孩子一样。唉……

好艰难啊,真的不知道前方怎么走?

希望父亲能听进我的话,去医院检查。希望他们赶快好起来。我能做的只有好好努力奋斗,不让他们担心了!

现在对他们会说谎了,第一个我有钱,不用担心!

第二个,已经有工作了,待遇什么都挺好!

第三个,会按时吃饭的!


发表于2016-04-02.2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