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患者

孤独是我最好的朋友

© 孤独患者

Powered by LOFTER

写给现在这个胆小自己

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变成了现在这样的自己,敏感,脆弱,害怕去接触新事物,安于长时间不变的状态里,更多的时候还是幻想有活在自己的象牙塔里。这颗心何时变得那么的不堪一击了?

再也没有了少年时那般的豪言壮志,伴着年龄的增长开始慢慢长成了自己讨厌的模样。

学会附和这个社会,学会能逃避就不去解决,学会了阿谀奉承,内心其实在刚发声的那一刻就是抵触的,再也不是以前那个自认为不对就会去想办法纠正的人,明明不喜欢干,明明知道是错的,还是一路走到黑!

什么时候,脆弱的标签就贴在了自己身上?真的想不明白会搞成现在这个样子?好想挣脱现在束缚自己的这个思想牢笼!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变得那么差劲,一无是处,无所事事,每一刻这样思想的挣扎都好痛苦,没有诉说,更不会有慰藉,只有自我消化!

我想现在的自己是丢失了以前的自己!

还是现在的自己过得根本就不好所以才会想起过去的自己,否定此刻的这个我?

发表于2015-12-02.3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