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患者

孤独是我最好的朋友

© 孤独患者

Powered by LOFTER


每次听到电话那头的她对我说:我想你

我的心里写满的都是心疼,尤其每次都问她想我吗?

可爱的她都会磨叽好久了才轻声地对我说:想!特别地想……

今晚她问我她是不是很白痴?

于她说的白痴我个人认为的她不是白痴,现在这样的她我觉得更适合她自己!有自己的个性,有自己的想法,还透彻清晰,虽说偶尔低迷,觉得自己一无是处满满的被黑暗笼罩,这只是不知道如何释放当时挤压着她的压力。

现在的她还是满受限于外界的其他影响的!希望她能更放得开,这样就会活得轻松些!

不管怎样在我这里她都是一个随时都可以任性长不大的“小孩”

做最真实的自己!

我想你亲爱的你

发表于2015-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