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患者

孤独是我最好的朋友

© 孤独患者

Powered by LOFTER

2014的最后一天写2014

仿佛那个去年在2013的最后写着2013的那个自己就在昨天说着同样的话,做着同样的事情,但是却过了整整的一年,时光是如梭。

去年这个时候生着病,今年还好,只是感冒,忽然怀念过去的那个我了,一年即将要成为过去了,总结一年的自己,有所作为现在的自己还没有资格说,朋友们陆续的找工作,忙工作,忙家庭……

才恍惚过来在同样的时段里,每个人所发生的事情截然不同,而朋友在质问我你看看那谁谁都三孩子了,你还在写作业,那谁都工作了,你还在写作业,那谁工资都多少了,你还在写作业……对此我默然

我还沉浸在自己不慌不忙的世界里,曾经的豪言壮志都在时光的洪流里慢慢暗淡了原有的光芒,不在为谁谁的会怎样怎样而所动……

越来越来无所谓,却又偏偏会被别人的坏情绪所破坏自己的心情,变得烦躁而思想懒惰,无数次质问自己,这是怎么了?怎么了?是时光丢了自己还是自己把该有的时光丢了?

也许结尾应该给自己些正能量,新的一年,新的自己!确实是一句自欺欺人的话!昨天和爱的人说,努力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不要让压抑、痛苦、忧伤、不自由占据自己的心,这样才能腾出温暖的房间让重要的人住进去,住在里面的人就不会被雨水打湿

我也曾和对她说过只有快乐才会吸引快乐,但是悲伤却无可避免,但是你有权利选择快乐还是悲伤?

如果时间可以停留,我希望可以停留在2014,因为这一年我还可以爱着想爱的人,至少好好过!

允许我放肆的在2014最后一天给那个爱着的人放肆的说出那三个字!

愿你们在2015有一个更棒的自己!

愿家人在2015有棒棒的身体,棒棒的心情!

祝大家元旦快乐!

最后不要忘了给2014的自己说声谢谢!元旦快乐!





发表于2014-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