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患者

孤独是我最好的朋友

© 孤独患者

Powered by LOFTER

现在的自己

好久好久没有来了……

不知道该怎么开始来说自己的生活,工作。刚辞掉毕业出来的第三份工作,依然记得当初给自己定的目标就是希望就此能把工作稳定下来,然而越来越清晰的自我认识到不管你怎样把工作做得再好,当 你的收入和支出没达到过正比的时候,你考虑的就不再是我要怎样才能在现在的平台里学习到更多,把自己的能力努力的提升,不能被人看低,而是担心自己的下一口饭是在哪里?

当你为自己的生计而越发焦虑的时候,你的老板却只会跟你谈着理想,谈着坚持就是胜利的时候,还在给你来一碗毒鸡汤说只要熬过开始几年,后面就会好,刚开始都是这样,我只想说一个词就是法克!

去你N的什么能力不足,去你N的能力足的时候自然会给你满意的薪水,去你N的套路!

但是又有多少刚出来的大学生何尝不是跟我一样情况呢!没有家庭背景,没有超凡的能力……只能靠满腔热血!

以前的我获得太过于“艺术”,工作,没有钱也可以,自己辛苦一点也没什么,就当交学费,现在有人问我为什么你能坚持每天不到6点半就起床,然后花两个小时的坐地铁的时间去上班?我说因为生活!

我总是拿着一句谎话骗自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十分迫切的想要去改变的窘态,但是我自己的性格却决定了我自己行为能力。

喜欢此刻的状态,微微的风从窗边吹来,还有灿烂的太阳,对键盘敲打着自己想诉说的话!

2018年剩下的时间里,愿自己不在浪费时光,而是抓住时光,改变当下这个还不成功的自己,也让以后能有机会来这里分享一个成功的自己到底又会是一个怎样的自己?

现在的自己不在是只有自己了,你还又一个她,自己的未来都无法去负责又将去怎么担起另外一个人的未来呢?

加油吧!那些都不算什么!

 


 

发表于2018-04-09.4热度.